唱見 // 刀劍亂舞 // 舞台劇。

寢。

*加州清光 x 女審神者

  抱著審神者躺上床,清光閉上了眼睛卻沒有要睡覺的意思,腦袋裡思考著今天跟安定演練的時候在最後如果用別的方式攻擊是不是就不會輸了。
  突然感覺到了自己的手被審神者攤開並貼上她的才又睜開了眼睛,對上了正盯著自己瞧得審神者,他有些不懂對方想要幹什麼。
  「清光的手又白又漂亮,擦著紅色的指甲油又更好看了。」突然,審神者開了口,嗓音軟軟的又帶了點睡意,聽在耳裡很舒服。
  「明明是男人,清光的手卻只比我大了這麼點。」說到這裡,審神者的手指扣進了清光的指縫裡,以十指緊扣的方式牢牢牽著。
  「可是清光的手好溫暖,是我最喜歡的溫度。」笑瞇了眼,審神者撐起了些身子,吻上了清光的眉心。
  「晚安。」她輕輕的這麼說,接著自顧自的縮回清光懷裡閉上眼睛進入夢鄉。
  把她抱緊了些,清光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晚安,我的主。」

清光小天使世界可愛。
其實對於這篇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是覺得十指緊扣這個感覺很棒,就寫了(x)
(不過那樣握著睡覺應該早上起來應該會骨頭都斷光光就是了)

评论
热度(10)

© 普拿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