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見 // 刀劍亂舞 // 舞台劇。

Kiss

*加州清光 x 女審神者

  自從審神者和加州清光開始交往後,本丸的所有刀劍無不為他們感到高興,以及些許的錯愕。
  原來他們家的審神者是這麼可愛的孩子嗎?
  和平時的活潑不同,雖然並不是每次他們看到的時候都如此,但偶爾當他們看到審神者和清光在一起時的小動作,總會覺得有些不習慣。
  像是出陣前的「幸運kiss」、回到本丸後的擁抱,還有審神者三不五時的撒嬌。
  所有的刀劍們都有些無法習慣,但不曉得是因為清光是審神者的初始刀,陪伴的時間比較久,早就習慣了這樣的審神者,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關係,加州清光看起來適應的非常良好,似乎還很開心審神者這樣愛他。
  嘛,反正他們兩個過得開心就好。
  
  看見了目標的審神者放輕了腳步,小心翼翼的走向正坐在走廊上休息的加州清光,旁邊的大和守安定看見正要打招呼,就看見審神者慌忙的搖了搖頭,示意他不要叫自己。
  看著審神者慌張的樣子,安定瞭然的點了點頭,站了起來不知道跟清光說了什麼就離開了。
  終於走到了他身後,審神者伸出手輕輕遮住了清光的眼睛,一句話也不講就要他猜自己是誰。
  「主上。」清光想也沒想的喚道,一點猶豫都沒有讓審神者覺得有些不開心了,跪坐下身子從後方攬住清光的脖子。
  「為什麼清光知道是我?」
  「嗯——不知道,可是我就是知道是主上。」
  「欸?好狡猾。」這麼說著的審神者還在他頸窩處蹭了蹭,大有撒嬌的意味。
  「那我猜中的獎品呢?」清光笑了笑,將審神者的手輕輕拉開,並稍微施力讓她坐到自己旁邊。
  「獎品?那——kiss?」笑著伸出食指點了點自己的嘴唇,審神者瞇起了眼睛就要往清光湊近。
  「啾。」
  四片唇瓣輕輕地碰在一起,沒有更加深入,僅是相貼著,兩個人過了一會兒才捨得分開。

清光小天使世界可愛。
想寫很多很多清審的小甜文。
標題苦手。

评论(2)
热度(9)

© 普拿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