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見 // 刀劍亂舞 // 舞台劇。

そらる、ろん、スズム - お帰り


*無愛情向

*雷者慎入


  站在門前的スズム遲疑了很久,遲遲不敢按下電鈴。

  那裡是一個小小的單人房,明明就是他的房間但是從以前開始他們常常都會在那裡活動。

  ......直到他離開的那天。

  會不會被罵呢......不對,這或許已經算是好的了。

  ......他們會不會早就已經忘了我呢?

  心裡的負面小劇場滿滿導致スズム完全沒有注意到面前的那扇鐵門早就被打開,直到聞到了從裡頭散出來的咖哩香才回過神來,抬起頭就看見了在他面前不知道站了多久,還是一臉慵懶的そらる。

  總之船到橋頭自然直!這麼想著的スズム像是要充足身體裡的勇氣似的深吸了幾口氣,直起身子瞇著眼大喊了一句:「た、ただいま!」

  對方的沒有回應讓他有些不安,過了半晌他才悄悄的睜開了一隻眼睛,對上了そらる滿臉的無奈。

  --那雙眸裡卻包含了無限的包容。

  「......お帰り。」

  「そらるさん是誰啊?」這時才從裡頭慢慢走出來的ろん看見スズム先是一愣,接著就是朝他胸口用力搥了一拳,鼓起了一邊的臉頰不滿的嚷嚷著。

  「笨蛋スズム,總算知道要回來了!」

  看見他們倆一如往常的態度讓スズム放下了心,眼眶紅了些,鼻頭一酸眼淚險些落了下來,卻還是被他用笑容嚥了回去。

  「抱歉抱歉......」

  「還偏偏挑人家生日的時候搞失蹤,這算什麼嘛!」不領情的ろん接著下來又是一拳打向スズム的肚子,即使拉高了姿態卻不難聽出聲音裡小小的哽咽。

  「原諒我啦ろん......」

  「不過,」

  「回來了就好。」在他面前的兩人同時扯開了笑容,一人一手把他拉進了屋子裡。

  

  「嗯,我回來了。」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拿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