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見 // 刀劍亂舞 // 舞台劇。

当黄少天做恶梦

*全程晒可爱的天天跟男友力极高的妳
*湾家没错,就是觉得写全职男神x妳用简体更带感!
*第一次写男你第一次写天天,可能OOC

  被黄少天的动作吵醒的你脑袋还没清醒,但是黄少天不顾力道紧紧抱着你这件事还是让妳知道他在难过的。
  轻轻摇了摇他的肩膀试着把他叫醒,妳小声的唤了他的名字。「少天?」
  搂着你的那双手抖了好大一下像是被你吓到了,黃少天慢慢睁开眼睛,夜灯开著的关系妳甚至看见他金黄色眸里的泪光,心里莫名的发疼。
  「做恶梦啦?」醒过来的黄少天力道也放缓了些,妳轻轻抽出右手抚过他流了些汗的额头。
  黄少天没说话的盯了妳好一阵子,妳还以为他是刚睡醒没听清楚妳讲的话,张嘴就要再说一次。
  「我梦见媳妇儿妳离开我了。」黄少天开口就是一嗓子软软的语调,妳被他委屈的样子戳得心都化了,忍不住抬起身子在他嘴上啾了一下。
  「你明明就知道我这辈子赖定你了还做这种梦。」这么说着你还是忍不住翻了个圈趴在他顺着你翻身变成朝上的胸膛上,两双脚纠缠在一起。
  「媳妇儿妳不懂!那真的特别特别真实,妳还跟我说妳厌烦我总说那么多话,嫌我吵,还……」后半句黄少天没说出来,倒是眼眶红了一圈,发出像是要哭出来一样的声音。
  「笨蛋。」妳捧起他的脸在他额头、眼睛、鼻子和嘴巴各落下一个吻,还轻轻咬了下他的下巴。
  「你给我记好了,我最喜欢你了。喜欢你像太阳一样总是闪亮著的眼睛,喜欢你高挺的鼻子,因为我没有,」说到这里妳忍不住笑了一下,看见黄少天脸上的委屈少了些后才又接着说下去,「我喜欢你的全部其中最喜欢你总是停不下来的这张嘴。我不太会跟人讲话啊你知道的,所以跟你在一起我可以什么都不讲静静的当一个聆听者,而且我好喜欢听你跟我说队里今天又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今天吃到哪家店里的菜有秋葵我们就一起把他拉黑单,看着你高兴的样子听到你说的话我就觉得好安心,这是为什么?应该是因为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你了吧。」说着说着你忍不住害羞起来,把脸埋进黄少天胸膛里。
  「媳妇儿……」黄少感动的声音传进妳耳里,见妳不抬头就一声声唤得更勤,直到妳忍不住抬头才看见他咧著一张大大的笑容盯著妳瞧,刚刚要哭的样子全消失的无影无踪。
  「媳妇儿我也最爱妳啦!」

评论(1)
热度(33)

© 普拿疼 | Powered by LOFTER